心尖一抹白月光丶

愿星河永不坠落
愿你的故事里有我

【巍澜/论坛体】沈教授!这里有一封给你的匿名信

※滴滴,答应各位的墙墙来了

※发现我真的好像只适合写沙雕论坛体,文笔废,各位不喜也不要来打我

前情论坛体指路:火锅情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给墙墙的一封匿名投递,因为太长墙墙就单独发出来啦

沈教授:

好像是第一次通过这么官方的方式给你写信虽然这封好像也不算信

首先还是解释一下这几天发生的事吧

好不容易把手头的事情忙完准备来个喜迎国庆,结果上头告诉我只有半天假!wtf,他敢不敢当着我的面再说一遍

其实有没有假期都不是主要的,就像有一首歌里写的,那啥,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是吧,只要能和你待在一起,放假什么的去死吧,反正我就算平时跑出来找你,那几个也不敢说什么

可是你整个假期都在忙就过分了,你整个假期都不给我做红烧肉四喜丸子糖醋鱼就更加过分了!我一点都喜欢吃方便面和外卖,一点都不!

并且你还不管我吃棒棒糖了,你看看,我最近蛀牙都长出来了,嘶,估计过几天得找你那个同学成医生去看看我是不是该取拔牙了

还有啊,你这几天都不回来,大庆都快饿死了,死胖子之前明明吃猫粮吃得挺开心的,这几天突然厌食,硬要吃你炸的小黄鱼,你说你说,他这是不是就是惯的。

现在就说说前几天的事吧

前几天我拉风的骑着我的摩托去龙大找你,之前路上的小姑娘都会说什么,欸欸,这个小哥哥好帅啊!结果这次我去她们来了句,师娘终于来把沈教授追回来了啊,沈教授好像这几天一直在学校,是不是情感破裂了?我是不是有机会了?我在此澄清一下,一直都是你们沈教授追我好吗,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好吗,那个小姑娘你不要再白日做梦了好吗。你看看你看看,肯定是你给她们的论文布置少了她们才有时间瞎聊天

说回我去找你的事

我想说提前给你打个电话免得你又怕学生在场不合适,结果电话打不通、我去你办公室找你你人又不在问了好多人才说你在资料室里,我又跑过去一直等你,结果我都快睡着了,猛地一睁眼就看见你和一个女学生谈笑风生的走出来了事先说好,我没有吃醋,绝对没有!我就算觉得你太不爱惜自己了,好不容易放个假都得让自己忙前忙后,偶尔休息一下又不会死,现在地星也一片安静,能不能给自己好好放个假!

当然,看在你请我吃火锅的份上,我暂时原谅你几分钟,如果你以后不再啰嗦我随便吃棒棒糖,我就完完全全原谅你

对了,昨天林静他们说你们学校的论坛里面讨论的都是你,我就过去看了看,没想到吃火锅那天还真有碰见我们的,你说这个世界是不是很小

忘了告诉你

虽然有成千上万的人喜欢的你

但我绝对是那个独一无二最爱你的人

今天记得早点回家,mua~

评论(10)

热度(116)